汉时

帅的鸭皮

能被照亮过真的太好了

  我是在国庆的时候喜欢上罗伊的,那个时候他不是每晚都会爬上来唱歌打游戏嘛,我肝游戏的时候就放着他的直播,陪我度过了不太愉快的假期,然后在我看直播的第三天,他宣布他要毕业了...其实我有一点奇怪,明明我才认识他,这么短的时间哎,我有一天刷视频刷到他以前3D直播的时候演的那个岳云鹏燕子的那个梗,我本来笑的正高兴的,他一句“以后我的世界就没有你了”把我一下子就弄哭了...我才认识他哎。然后今天是我的生日嘛,不对,现在的话已经说昨天了,我从他直播开始,磨蹭了一个小时才把想要他祝我生日快乐的sc给发出去,还拜托我朋友帮我录屏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发sc,我不敢听他念我的ID,发完我就秒退了,然后我就哭了,感觉好难过。我朋友可能没记住我的ID,她和我说罗伊已经念了,但是当时发的人有点多,我就说没事,他看到我就已经很开心了,我也没看朋友录好的视频,准备明天看。然后在我挂着直播又摸了一会鱼之后,罗伊念到我的sc了。之前的时候他提到以前漫展小黑屋来看他的粉丝紧张的说不出话,我说我也可能是线下见面紧张的说不出话的那种,他说已经感觉到我的心情了,祝我生日快乐。我本来没听到生日歌是有点失落的,我还想明天勇敢一点,再发一个sc什么的。原来真的有人可以一句话就结束我的不安,那个时候我反而没有很激动,我和我朋友说,我知道明天可以发什么sc了,我说等他离开了我大概真的会很难过了,我现在就已经开始了靠,一边写眼泪一边掉。

  毕业快乐,亲爱的罗伊,虽然只有很短的一会,但是能被你照亮过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,毕业以后一定要幸福啊。爱你哦,啾啾(^з^)-☆

评论